弟弟…他是弟弟…… 從小小時就看得出他粉精…也非常頑皮G2000…受傷次數來說他跌的比哥哥還多的咧!看看相片中的他眼睛西服有"黑青",那就是他頑皮的後果,現在的他已經要足四歲了~結婚西裝當他要求某件事時……弟弟:我跟你講~我跟你講~我要吃糖果~結婚我:不行~(也許正是要吃飯時)弟弟:大哭~大叫~我:完全不想西裝理會他~(因為我要讓他知道這樣是沒用的)其實剛開始時我也襯衫會生氣,甚至拿小竹子修理他,但…好像沒用…所以只好使出訂做禮服先不理會也不安撫他(無論是在任何場合在家在外都是一樣),濾桶等他沒那麼生氣後再好好告訴他為啥麼,因為此時的他才願意節能燈具好好聽我說幾句話~寶貝的要求我並不是每次都回答NO~只是要酒店經紀看當時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mwdmogu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