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亞洲電子展覽網路行銷將在滬舉行展出上萬種電子產品
  東方網記者程琦11月11日:2013年亞洲電子展(AEES)暨第82屆中國電子展(CEF)將於本月13-15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辦。享有亞洲地區最具代表性美譽的AEES以及被稱為“中國電子第一大展”的CEF將在6萬平米的展館里為1300多家展商搭建展示交流平臺。與此同時住商不動產,中國國際半導體博覽會(2013IC CHINA)也將於同期召開。
  據介紹,由韓國、日本、中國、臺灣、香港等五個國家和地區的電子展主辦單位聯手打造的亞洲電子展適逢十周年,已經成為引領亞洲數碼消費電子和專業電子技術系統傢俱的有效平臺。本屆亞洲電子展展出的產品涉及數碼消費類電子、家庭娛樂、汽車電子、個人電腦與個人信息、網絡計算、商業與工業用途、電子儀器、電子元器件、通訊設備等領域產品。
  中國電子展則是業內歷史最長、規模最大、展示產品種類最全、到會客商最多、成交效果最好的行業盛會。而以“信息化推動工業化,電子技術促進產業升級”為主題的中國電子展,將全面展示國內外高新技術企業在電子元器件、電子材料、電子生產設備、儀器儀錶、光電顯示、集成電路、IT、消費類電子等方面的新技術和新產品;同時,還追蹤時下熱點,設有健康物聯、傳感物聯、智慧城市和智能終端、LED照明、電路保護和電磁兼機車借款容等熱門展區,展示電子信息全產業鏈的上萬種產品和技術。
  產業鏈互融是本屆電子展的最大特色。本屆亞洲電子展與中國電子展將聯手同期召開的ICCHINA,結合物聯傳感、智慧城市、汽車電子、醫療電子、LED、移動終端等新興產業應用成果展示,實現電子信息產業上下游無縫對接,實現一站式服務模式,提高專業觀眾參展巴里島效率。
  專業論壇同時是本屆展會的重要看點之一。據介紹,組委會精心組織了近40場主題論壇活動,包括“應用引領,共同發展——高峰論壇”、第六屆中國LED產業健康發展高峰論壇、2013第十一屆(上海)汽車電子論壇暨車聯網高峰論壇、2014年全球ICT產業發展趨勢大預測、智能化時代下的電子產業變革、2013中國國際智慧家庭高峰論壇等,將有眾多業內領袖、專家及相關政府、協會領導出席參加。  (原標題:2013亞洲電子展覽將在滬舉行 展出上萬種電子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mwdmogu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