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楊康、通訊員甘羅)昨日上午,全省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工作會議負債整合暨省委督導組培訓會在武漢召開。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侯長安主持會議,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樓陽生作工作部署,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尹漢寧出席會議。
  樓陽生強調,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中央和省委精神,貫徹“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總體要求,堅持開門搞活動,開門納諫,開門整改,開門評議,把第二批活動室內設計組織好,開展好。
  樓陽生指出,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層級多、單位多、對象廣,各地各單位總體上要貫徹好統一要求,在步驟上要有先有後、梯次展開、壓茬進行。要繼續按照學習教育、聽取意見,查擺問題、開展批評,整改落實、建章立制三個環節來推進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要打牢“學習教育,聽取意見”這個基礎,把“面對面”與“背靠背”結合起來,把“個別聽”與“集體談”結合起來,廣泛聽取群眾意見;要抓住“查擺問題,開展批評”這個關鍵,問題要“找準找實”,根源要“挖深挖透”,批評要“動真碰硬”;要強化“整ssd固態硬碟測試改落實、完善制度”這個根本,扎緊扎密制度的“籠子”。
  樓陽生強調,省委督導組要明確職責任務,講究工作方法,嚴格要求、嚴格把關,講原則不講關係,講規矩不ssd固態硬碟優缺點講面子,敢於認真、敢於較真、敢於“唱黑臉、當包公”。
  省委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成員、辦公室內設機構負責同志、全省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省委督導全體人員及市(州)有關負責同志等參加會議。  (原標題:全省第二批G2000教育實踐活動工作會議暨省委督導組培訓會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mwdmogu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