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的中國摩托車行業,可謂“喜憂支票借款參半”,喜的是複雜多變的市場環境不斷革新摩托車行業的競爭格局,行業洗牌初見成效;憂的是摩托車行業連續幾年的萎縮和下滑,使整個行業瀰漫著迷茫和悲觀,但在這變幻不斷的市場環境中,五羊-本田卻逆勢發力,幾乎每年都實現增長,2013年增長率接近6%,實現年銷量超越100萬台的歷史性突破,猶如一匹黑馬脫韁而出,馬不停蹄的占領市場。
  假如把競爭激烈的市場看作一片波濤洶涌的大海,那麼企業就是出沒於風波里的一葉方舟。“沉舟側畔千帆過,百舸爭流”,五羊-本田公司在廣汽集團和本田公司股東雙方的支持下負債整合,在公司領導班子的帶領下,與全國經銷商、服務商和供應商上下同心,乘風破浪。
  2014年2月21日,以“百萬而勵,啟航2014”為主題,五羊-本田2014年營銷服務峰會暨新品發佈會在廣州香格裡拉酒店隆重召開,廣州汽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執行委員會副主任、五羊-本田公司公司董事長李少先生、本田技研工業(中國)投資有限公司二輪中心中心長、五羊-本田公中古萬利多司董事中山晉一先生、本田摩托車研究開發有限公司總經理戶阪哲也先生、五羊-本田公司常務董事、總經理尾形淳史先生、廣州汽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執行委員會副主任、五羊-本田公司常務董事、常務副總經理陳茂善先生等公司高層領導,以及五羊-本田公司股東方的專家、各部門的領導、和來自全國各地600多位優秀經銷商、優秀供應商和新聞媒體的記者朋友們齊聚一堂,分享2013年五羊-本田事業的成績與喜悅,共商2014年營銷大計。
  以百萬為勵,續寫一馬當帛琉先、萬馬奔騰之勢
  現代簡約大氣炫麗的舞美設計,精彩絕倫的視頻交替,營造出科技與現竹北買房代感結合,簡約中不失大氣的熱情奔放而變幻莫測的舞臺氛圍,在視覺和感染力上頗具獨特性。三維動畫的運用,給以人時空更替的超強震撼力,再一次彰顯了五羊-本田高端摩托典範的品牌實力。
  2014年五羊-本田營銷服務峰會暨新品發佈會由中央電視臺著名體育主播劉語熙擔任大會主持人。大會開始後,李少董事長和中山晉一中心長分別代表股東雙方在會上做了熱情洋溢的講話,對五羊-本田2013年的成績作了高度評價,並對未來發展提出了殷切希望。隨後,尾形淳史總經理上臺致辭,向為五羊-本田百萬事業付出努力的全國經銷服務商、供應商等致予了感謝,並表示五羊-本田將繼往開來、創新發展,為摩托車事業的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一馬當先,帶動萬馬奔騰,百萬佳績的創造離不開切實可行的策略指導,營銷服務部部長馬剛傑先生對公司2013整體工作及主要業績作了簡要概括梳理,並對2014發展戰略進行了清晰的分析,圍繞“品牌提升、網絡建設、新品投放、區域強化、品種結構優化、服務深化”六個方面做了切實可行的落地策略。恰如年會的主題“百萬而勵,啟航2014”,成就了百萬夢想的同時,五羊-本田也站在了新的起跑線上,不斷地刷新夢想,挑戰夢想。
  如果說市場如水,企業如帆,那麼五羊-本田常務副總經理陳茂善先生,則是這艘巨帆上的總舵手,他審時度勢、高瞻遠矚,時刻銘記著社會責任,致力於企業的發展。會上,陳總對公司未來發展做了重要部署,明確了2014超越百萬的事業目標,傳遞出五羊-本田勇於創新、挑戰自我的毅力與勇氣,相信五羊-本田今後能取得更大的發展。
  以新品開拓市場,共啟摩托事業新高度
  產品是企業制勝的關鍵,五羊-本田目前的新產品應接不暇,已經開始面向國4甚至2020年的長期規劃。發佈會環節,五羊-本田發佈的兩款全新機種悍影150和喜致125將年會推向了高潮,獨具匠心的開發理念、時尚個性的造型、卓越舒適的性能贏得與會嘉賓廣泛贊譽。
  悍影150 是五羊-本田公司自主研發的超值實用跨騎車。它搭載經過“CSBK/CRRC”嚴酷賽道環境考驗、市場贊譽的Honda OTR150發動機,經過技術工程師的重新調教,具有更優良的中低速扭矩、使整車具有優良的通過性和路面適應性,滿足用戶用於生產工具載貨、日常代步需求的實用性,給予購買者“超值”的品牌價值感受。
  喜致125以高品質信賴感和高性價比為開發理念,簡約時尚的潮流外觀設計風格,優越穩定的整車品質,不僅滿足了市場上對於婚慶購車的特殊需求,更為市場提供了一款簡約實用,舒適輕巧的大眾型踏板摩托車。
  以優秀榜樣,共鑄發展之路
  回顧五羊-本田這6年來的發展,2008年剋服了經濟危機對市場的影響、實施五羊-本田獨樹一幟併成效斐然的彎梁攻略,深刻把握國3機遇併成功切換,積極促進並實施品牌戰略,拓展量與質並重且在行業實力第一的網絡建設,持續追求CSI NO1的用戶服務,不斷貼近市場需求的營銷策略。帶著面對艱難環境,用堅強的意志和無比的智慧,賦予自身的“帶領行業走出困境”的使命感,一路銳意改革,一路與廣大五羊-本田事業的合作伙伴真誠合作,才有五羊-本田今天在行業中日益顯赫的領導地位。
  本次會上共頒發20名“百萬特別貢獻獎”及110名“百萬精英獎”,這是五羊-本田對經銷商的最真誠的感謝,感謝五羊-本田最真摯的伙伴22年的一路同行。
  結束語
  “一個偉大的企業不僅僅是承擔起自身企業的發展,更應該具有高瞻遠矚目光,引領同行共同前行。它的每一款產品都應該立足於市場最前沿,像一座燈塔,指明著未來產品的發展趨勢和研發方向”。這也是五羊-本田一直以來堅持不懈的目標和宗旨。
  站在百萬的新起點,五羊-本田制定的新產品計劃、電動摩托車等一系列舉措,勢必開創五羊-本田事業發展新篇,對未來乃至摩托車行業產生重大影響。五羊-本田將堅定信念,在夢想的路上,揮動創新的翅膀,不斷刷新夢想,迎接下一個輝煌。(本文源自TechWeb)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百萬而勵 啟航2014-五羊-本田營銷服務峰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mwdmogu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