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河南省分行再推系列服務提升活動
  近年來,交行河南省分行的服務有很大提升。在河南省銀行業協會發起的“2013年度河南省銀行業客戶滿意度指數”調查中,交行河南省分行名列前茅,客戶滿意度較高。
  自2008年以來,交行河南省分行狠抓服務管理,從制度建設入手,細化服務要求,包括網點軟硬件服務設施和人員服務禮儀、服務技能提升都進行了精細化管理和要求,並開展一系列培訓。目前從“站立服務”到“積極、主動、熱情”的親情服務,一線員工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始終踐行“一個交行,一個客戶”的服務理念。□東方今報記者 張勐 通訊員 全權
  建章立制 為服務提升提供製度保障
  加強服務制度建設。每年根據交行河南省分行全轄提升服務質量目標任務要求,進一步完善考核辦法,結合總行服務提升新要求,加大服務考核力度,將網點管理部分與部門承包考核掛鉤。主要有《服務管理工作要點》、《服務質量考評辦法》、《服務檢查標準》等,使服務提升管理有章可循。
  加強培訓 廣泛提高員工服務技能
  據悉,交行河南省分行為了進一步提升員工的服務技能,特舉辦了前臺員工提升服務培訓班。為提高員工的服務技巧與能力,採取省行培訓與外聘專業人士相結合模式,對大堂經理、網點負責人、營運主管、零售客戶經理等開展了標準化、職業化、專業化的“三化”教育培訓。
  完善硬件設施 提升網點形象
  大力整治網點硬件,提升網點形象。自2013年以來,交行河南省分行從客戶體驗角度,在標準化試點的基礎上,改行投入800多萬元,對全轄網點形象進行統一優化改造。經過改造後,網點整體形象得以明顯改善,廳堂秩序明顯好轉,客戶普遍反映感知度改觀,員工精神面貌也得到提振,服務更是邁向精細化。
  關愛特殊群體 做好窗口服務
  以實際行動做好老弱病殘等特殊客戶銀行服務工作。交行河南省分行統一設立了愛心窗口,並且在愛心窗口專門設置了盲人密碼鍵盤,還專門購置了助盲卡幫助盲人客戶辦理業務,對年老體弱、卧病在床、出門行動不便等特殊客戶提供上門核實服務,解決客戶的實際困難。
  提升服務細節 評選活動來助力
  據瞭解,目前為進一步提升服務質量,打造交行優質服務品牌,自4月中旬到10月31日,交行河南省分行繼去年開展的“走進交行,感受溫馨”活動之後,再次推出系列服務提升活動,在全轄開展“我的微笑,真心相伴”優秀服務評選活動。此次活動共分兩個階段,第一階段是15家優秀服務網點評選,從4月11日至5月31日;第二階段是100名優秀服務明星評選,從9月1日至10月31日。
  為做好本次優秀服務網點和服務明星評選活動,交行河南省分行制訂了具體的活動方案,活動將以評選“優秀服務明星”為主線,在全轄評選出“優秀服務示範網點”15家,“優秀服務櫃員”、“優秀客戶經理”、“優秀大堂經理”共100名。
  目前,交行河南省分行各營業網點電子海報機中已經發佈了“我的微笑,真心相伴”活動宣傳海報。廣大客戶可對交行的服務進行監督和評價,可以把您對網點的意見和建議在網點的客戶意見簿中填寫,也可發送至交通銀行河南省分行服務辦(郵箱是hns_fwb@bankcomm.com)。s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我的微笑 真心相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mwdmogu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