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金玉蓉
  晨報訊 從今天起,申城又將切換至陰雨模式。今天夜裡到後天將有一次強降雨過程,連綿陰雨天將持續到29日。陰雨天的唯一好處就是體感還算涼爽。氣象部門預計,今天起至周末,最高氣溫在26℃-28℃。
  昨天申城陽光綻放,如果昨天沒有趁著太陽把衣服拿出去曬一曬的話,這周恐怕就沒有機會了。今天開始梅雨帶再度北抬,本市轉為陰有時有陣雨天氣,東南風3-4級。今天氣溫將明顯回落,在22℃-25℃左右。
  預計今天夜間到27日,申城會有一次強降水過程,並將伴有雷電等強對流天氣。其中最強降水時段出現在26日凌晨-27日上午。未來3天,受降雨影響,全天溫差都在3℃以內。
  市氣象局專家表示,目前梅雨帶總體位置偏南,本市處在雨帶北側,受冷氣團控制,到了梅雨期中後期,隨著梅雨帶北抬,本市處在雨帶南部時,受暖氣團控制,悶熱感會明顯。
  (原標題:陰雨模式重啟 明後天強降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mwdmogu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