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晚,瀏陽河婚慶文化園,包裹著的棄嬰躺在小竹籃里。圖|受訪者提供
  相關鏈接:瀏陽河婚慶園水果籃里現男嬰 已送福利院多人欲收養
  紅網長沙6月30日訊(滾動新聞記者 陳斌)6月28日晚10點,一個包裹著的男嬰被丟在瀏陽河婚慶文化園的休閑椅子上。由於正值首屆瀏陽河電子音樂節在世界杯期間舉行,棄嬰很快被髮現,物業管理部門一賀姓工作人員報警後,110和120迅速趕到現場,目前,這名棄嬰已經被送到了長沙市第一社會福利院。
  據目擊者張先生介紹,現場位於小天鵝宴會廳對面,當時正準備舉行電子音樂節世界杯看球活動,晚上10點,活動還沒有開始,突然有五六個市民在叫,稱發現了一個嬰兒,隨後,活動主辦方工作人員跑了過去,並通知了公園物管人員,公園工作人員後聯繫了110和120。
  6月29日下午,記者來到了瀏陽河婚慶文化園,在物管人員的指引下,記者找到了發現棄嬰的休閑凳,這個凳子與小天鵝宴會廳一河之隔,中間隔著一座白色的拱橋,附近還搭建著昨晚活動的檯子。
  “調了視頻,很模糊,只看見一個男子將小孩放在凳子上,男子20多歲。”公園物管部門一男子說,小孩放在籃子內,黃色毯子,白綠相間的衣服包裹,戴著一個圓形帽子。
  園方公佈了28日晚監控錄像,視頻中一位年輕男子抱著一個小竹籃,手提塑料袋向瀏陽河婚慶文化園走去。負責視頻的鄭先生說,紙條上寫著:毛毛,6月28日出生,孩子,鑒於你的情況,我們不得不放棄你。願好心人收養,好人一生平安。
  長沙市第一社會福利院相關負責人稱,初步檢查結果顯示,孩子患有先天性腦衰。  (原標題:男嬰被棄長沙瀏陽河婚慶園 檢查顯示患有先天性腦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mwdmogu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