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頻:台客機迫降失事 已造成48人罹難10人受傷  來源:中央電視臺復興航班GE222失事現場。(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中新網7月24日電 據臺灣“中廣新聞網”消息,臺灣復興航空GE222班機23日晚間墜毀在澎湖馬公西溪村。台當局“交通部長”葉匡時和臺灣“民航局”、飛安會專家共11人目前已到達澎湖。飛安會表示,由於兩個黑匣子已經尋獲,因此今天重點將放在黑匣子和事故現場上,預計28天內會有初步的飛機事故報告。
  葉匡時和“民航局”、飛安會人員原定在昨天晚上前往澎湖馬公,不過由於天氣影響機場關閉,因此行程延後到今天早上才出發,6點20時葉匡時和飛安會執行長王興中已經先搭機前往,飛安會的其他9位專家則搭乘7點多的班機到澎湖馬公進行調查工作。
  復興GE222班機上總人數58人,包括乘客54人和機組人員4名, 機上旅客除2位法國籍旅客,其餘52名乘客及4名機組員均為臺灣地區居民。目前瞭解,罹難人數48名,傷者10名。
  受傷旅客已分別被送往澎湖醫院等處,澎湖醫院有4名:吳昌樓、李緯彤、蔡佩儒、顏婉茹,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有6名:陳雅娟、洪鬱婷、李順己、許瑀啑、張智仁,另有1位身份待確認。
  復興航空已經陸續與家屬取得聯繫,並安排家屬與主管機關人員分別搭乘早上6點自高雄出發的專機,以及6點20自松山機場出發的航班前往馬公。
  復興航空初步規劃先提供傷者及罹難者家屬慰問金新臺幣20萬元,罹難者傷葬費補助新臺幣80萬元,並全力展開善後相關事宜,積極配合“民航局”及飛安委員會進行調查工作。  (原標題:臺灣復興航空空難:28天內料有初步調查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mwdmogu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