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車上36人被困,消防隊員正在救援 消防供圖
  華商報渭南訊(記者張超)9月14日下午,連霍高速南沙服務區外,一輛大巴車衝過路中間的隔離帶,撞上了對向行駛的轎車,致轎車司機死亡,大巴車上31人受傷。目前,事故正在進一步處理中。
  大巴車上共36人 34人為貴州游客
  昨日下午6時許,有讀者反映,9月14日下午,在連霍高速華縣段,一輛大巴車與一輛小轎車相撞,致多人受傷。傷者全部在華縣人民醫院接受救治。
  昨晚8時許,華商報記者趕到華縣人民醫院急救中心,發現3名傷者住院,兩名傷者留院觀察。其中,76歲的秦大爺是貴州人,準備去爬華山,沒想到半路上出了車禍。秦大爺的頭上還戴著一頂紅色的標有“旅游”字樣的帽子。
  “現在感覺肋骨還很疼。”秦大爺說,14日下午6時30分左右,由西安駛往華陰的旅游大巴行駛至南沙服務區附近時,自己突然感到車輛猛地向右晃,隨後又向左晃。“當時就把我晃暈了,然後就出了車禍。”
  秦大爺說,事發大巴上一共有司乘人員36人,除過導游和司機,其餘34人都是貴州人,大家組團來華陰旅游,事發後乘客們皆不同程度受傷。目前,大部分傷者經醫院檢查無礙後離開了華縣。
  大巴疑似爆胎失控 事故正在處理
  據華縣人民醫院醫生介紹,事發當日共有30餘名傷者被送到醫院,其中4人傷勢較重,其中1人已被送往西安救治,另外3人在華縣人民醫院住院。受傷不重的秦大爺與其同伴則在急救中心觀察,其餘人都已於9月15日下午出院。
  據華縣公安消防中隊隊員稱,14日下午6時30分許,消防人員接到報警趕到現場。當時,大巴車與小轎車皆停在高速公路北側護欄處,兩車相距約15米,小轎車車體變形十分嚴重,司機已經身亡。大巴車車門緊緊卡住無法打開,車上30餘名乘客十分慌張,消防隊員隨後將車上所有乘客救了出來。經統計,車上4人傷勢較重,其餘27人傷勢較輕。
  據南沙服務區一名工作人員回憶,事發時,自己聽到一聲類似爆胎的巨響後,就看到大巴車左右晃動,最後衝過隔離帶開到了對向車道,大巴車後的一輛灰色小轎車幸運地躲了過去,車上一名女司機沒有受傷。“但對向車道紅色轎車上的男司機,醫生檢查完說‘不行了’。”
  據知情者透露,車禍共造成1人死亡,31人受傷。目前,事故仍在進一步處理中。
  (原標題:大巴衝過隔離帶撞上對向小轎車(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mwdmogu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