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ANDY入伍的小學五年級學生倫山行"吸引眼球"(焦點)
男子組合神話出身的歌手兼演員ANDY在11日下午忠南倫山陸軍訓練所入伍現役。ANDY入伍現場的焦點。 入所現場不僅有韓國的粉絲,還有日本、中國、台灣等亞洲各國的粉絲200餘名來送ANDY,並且為了採訪ANDY入伍還有30餘名採訪團來到了現場,讓我們感受到了ANDY的人氣。 來到現場的粉絲們每人都拿著象徵神話的橙色氣球等待著ANDY,粉絲還將ANDY的個人專輯中收錄曲「只有你」改了歌詞唱給了ANDY聽,唱完歌後還將氣球放飛,場面極為壯觀。 為了送ANDY入伍神話的ERIC和金烔完也來了,但是由於採訪團也在所以並沒有出現,讓粉絲們有些失望。 通過MBC"我們結婚了"凝聚了大眾人的ANDY,在入所現場還有一位小學五年級的男學生粉絲吸引大家的眼球。 粉絲們還提前為ANDY準備了21日的生日派對,ANDY看著粉絲們準備的蛋糕,臉上泛起了開心的笑容並將蠟燭吹熄了,作為報答還津津有味的吃了粉絲們準備的巧克力派。 "請健康的回來"、"我們等你"、"my love is ANDY forvere"、"我愛你"等各國粉絲們準備的橫幅將練武台驛都占滿了。 出?:star.mt.co.kr 翻?:?天依@?病81℃ 來源:李先皓吧

 

exmwdmogu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申彗星亞洲巡演上海演唱會隆重落幕
韓國人氣男子組合神話的成員申彗星以今年5月的首爾演唱會為開始,開始了自己的第三次亞洲巡演,並於日前在中國上海成功地舉行了演唱會。 申彗星本月1日在中國上海大舞臺舉行了名為“2009年申彗星‘Keep Leaves’亞洲巡演唱響上海”(2009 SHIN HYE SUNG KEEP LEAVES ASIA TOUR IN SHANGHAI)演唱會。演唱會當日雖然雨下得很大,但5000餘當地歌迷仍然到場助威,場面非常感人。 申彗星為了回報歌迷的熱情,特別以搖滾風格翻唱了著名華人歌手周華健的《朋友》和在華語歌壇風頭正勁的組合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受到了熱烈歡迎。尤其是,申彗星演唱第3張專輯(《keep leaves》)的主打歌《為什麼打電話》時,全場歌迷全都打亮手機熱情地配合,場面非常令人感動。
申彗星將於26日和29日在日本大阪和東京舉行演唱會,繼續自己的亞洲巡演,並將於10月末在日本正式發行第1張唱片。 來源:朝鮮日報中文網

 

exmwdmogu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